Sunday, July 14, 2013

澎湖的咖啡 (ㄧ) panda

因為研究關係 跑來澎湖
今天剛好簽了電動機車 所以去晃晃 順便喝咖啡

想找到可以下口的咖啡 但是可能要慢慢試看看
這幾天將會紀錄 幾家網路上說不錯 的咖啡店的經驗

July/14/2013

胖達咖啡(Panda) 位在民生和民族交叉口

網路上看到東西好吃
但是我今天去喝了咖啡 (曼巴單品) 還滿失望的

單品是寫是自家烘培 但是還沒喝 就聞到 太焦的味道 烘培大概已經過了二爆結束 (出油)那種油膩的感覺 再喝下去後 更明顯

本來是想點有牛奶的咖啡 但是用好一點的單品豆 (因為喝到太多很難喝的義式豆)

但是老闆說不行因為磨豆機 不一樣 (大概單品是用小飛馬 之類的等級 做espresso不夠細)單品中間 選來選去 只好選一個不會錯太多的Mandheling+Brazil 
因為買太貴的 不好喝浪費

結果~~沒喝完就走了 實在是很難喝
我自己烘到那種出油 都是直接丟掉(或送人)
這樣的還出來賣

離開時看到 隔壁有黑糖冰 就覺得 不如把一百塊拿來買冰還比較不會出錯

也許有人會說 我點錯了 應該要點肯亞AA或是其他高級豆子(其實肯亞AA的生豆也才15-20澳幣每公斤)
但是我覺得好的咖啡店 就是要讓各種價位的都一樣可以入口才行
何況曼巴也是寫自烘單品 我也不是點美式咖啡

之後收集了些網路資料
以下幾家這兩個月會去喝看看 

880(捌捌零)
原豆咖啡工坊
吳朱利安咖啡館
及林春咖啡
巴里園咖啡
夏日咖啡館(山水海灘附近)
蒙地卡羅 (馬公市 民生路17-4號)
行動咖啡車(三多路 澎科大前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