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5, 2010

Guns n Roses concert in Townsville!!

年中時聽到Guns n Roses要來Townsville開演唱會就很興奮
過去他們沒有來台灣 所以都沒機會
去年他們去了台灣 但是我卻在澳洲
這次他們竟然要來我這個小城市 但是是壹定要去的

問了半天 終於找到一個學弟跟我一起去
但是上個月 他又說他要到Lizard island出差
本來都已經要放棄自己一個人去了
上禮拜去朋友家開Thanksgiving的party 遇到幾個女生
他們說他們要去 我就說跟他們一起去好了^^

不過因為這次Gn'R是跟Korn合辦
本來我也是跟這些女生一樣對Korn沒興趣
後來當天突然想說 都付錢了 就去看看也好
所以就準備早點去了

剛到的時候 是Townsville當地的暖場
















後來 是Korn上場
大部份的歌都沒聽過
後來是主唱吹蘇格蘭風琴還滿酷的 就拍壹下
無奈以為真的不能帶像機 所以只帶手機拍 夜間效果很差
但是現場滿山滿谷的都在拍
甚至有菲律賓人 但數位單眼拍
這麼大一台 都不擔心帶不進來

另外Korn的歌迷真是瘋狂
而且都是比較年輕的辣妹^^















Gn'R來了!!
雖然中間遲了快要一個小時
但是有場佈要處理 以一個過去的天王來說 應該可以吧
不過當地的澳洲人 一直罵

巡迴演唱會的吉他手Richard Fortus 仍然很厲害
雖然沒有像Slash有個人特色 但是solo也沒有吐槌
另外很日本風可能也是現在的主流吧
















Axl Rose再跟吉他手對飆




















簡單的說 這次真的很難得
花了一百一的澳幣 幾到前面十排左右
這次的演唱會沒有分區 都一樣 (有VIP區 是到二樓的房間有東西可以吃而已)
後來又跟朋友去更前面一點跳 都有到五排左右吧
只能說 這真是我目前經歷最棒的演唱會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