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6, 2009

十月結婚月

這個月要回台灣了
原因一是老婆的年票差不多到齊
再來是好友要結婚(後來種種原因又趕不及他的婚禮)
後來變成我哥也就趁我回去 也在這段時間結婚
最後更驚訝的是 之前實驗室的同事好友 林耿賢也要結婚??!!

三個在我身邊結婚機率排名大概是倒數幾名的人
竟然差不多同時要結婚??!!
真的是非常驚訝的事情!!
這個月不但是結婚月 還可以稱做 結婚機率低的人的結婚月!!

1 comment:

獨妹 said...

學長您好,
我是前幾天在海大校友會上跟您閒聊過幾句的學妹。現在也在邵老師這邊作實驗的那位,很高興認識你。後來想跟你留連絡訊息,但被所長打斷......(*&^%$#$$%&^&**
於是上來google您的名字,找到了這邊,希望您原諒我的冒昧。
不知道學長有沒有習慣在用MSN,若有的話,歡迎你加我szchuen小老鼠hotmail.com。